Ur Teacher

Ur Teacher

Date
May 16, 2018
Tags
Business
notion image
很高興和大家宣佈 Ur Teacher 正式成立,這是早前我們在網上的 Python 教程的一個延伸。 因為早前的 Python 教程 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也收到很多很好的意見。
此刻社會上都講求科技, 而眼見很多人都對 Programming 一竅不通。 我們很想把我們在業界學到的專業知識,和大家分享。
當然我們 Ur Teacher 也是一門生意,做生意一定是要有盈利的。但盈利不是我們的唯一目標,我們想做到的是用一個有吸引力的價錢,提供巿面上沒有的課程。而我們也着重知識的應用,同學們學到的知識,必能有所用。所謂知而不行,是為不知也。能夠讓同學把學到的知識,應用到自己的職業或事業上,才是我們教學的目標。
透過把真正從事這個行業而又有熱誠的人士集結起來, 把我們所學到的分享出去。 教而無類, 這就是我們 Ur Teacher 的宗旨。
Ur Teacher 的 logo 有點像網絡圖, 也有點像一棵樹。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我們希望透過這一種傳承, 分享的精神, 貢獻社會。